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 開始報名


願每位台灣人一生中至少一次到美國紐約去宣達︰「台灣要加 入聯合國!」為台灣出錢、出力又出聲!散居在世界各國的猶太教徒,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到耶路撒冷的聖殿去朝聖,回教徒也必須一生中至少到麥加朝聖一次,而 台灣人呢?一生中也必須至少到紐約的聯合國大廈前一次,以歌唱、祈禱並遊行示威,發出真理與公義之聲︰「台灣國必須加入聯合國!世界才有公義與和平!」我們決心不再做「國際孤兒」!






2008年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概要說明


時間︰
9/12(週五)~20(週六) 9/13(週六)與紐約當地台僑一起入聯遊行。

費用:每人現金價新台幣89,000元、刷卡價則為新台幣90,800

名額︰60名。補助參加的本會正式會員每人新台幣6,000元。

行程︰包含紐約、華府、費城、洛杉磯。

報名時間︰812日止。


若有任何問題請連絡:

聯合國協進會 郭秘書 (02)2709-9787

耶路撒冷旅行社 陳淳志先生(06)235-7333


宣達活動行程請來電(02)2709-9787索取,我們將傳真報名表給您,

Emailunclub.tw@gamil.com我們將回覆檔案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