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有一個夢!



我們有一個夢!


2008第二屆台灣聯合國先生 顏江龍

2008年9月13日,這是我第一次踏上紐約為台灣加入聯合國而發聲,站在聯合國大樓前的哈瑪紹爾廣場,看著來自世界各地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的台灣人,心中充滿著感動與感激。我知道,所有在場的台灣人我們都有一個夢,一個共同的夢,那就是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有的人開數十小時的車子前來參加活動、有的人請假專程前來、而我們則是從我們的故鄉台灣搭著飛機飛越半個地球來到此地,我們不分男女老少,大家有志一同的為活動付出、準備道具、整理旗子,為的就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與努力。

在哈瑪紹爾廣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記者問我一個問題:『請問這一次你當選為台灣聯合國先生,對你的未來有何影響?』我很肯定的告訴記者:『這一次的活動,將會改變我的一生,因為我知道在未來的我,將會持續的關注這個議題,並且永遠的支持這個活動下去,他將會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在我有生之年,若是無法實現這個夢想,我也會告訴我的孩子,一定要繼續延續這個理念,直到這個屬於全台灣人民的夢想被實現的那一刻為止。』

遊行隊伍從哈瑪紹爾廣場一路走到時代廣場,所有的人一同大聲的喊出:『UN for Taiwan, Peace Forever』、『Taiwan Yes! China No!』、『Taiwan GoGoGo』等口號,並且將手上的DM發給沿途的民眾,藉由我們自己的聲音與力量,傳達出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的決心。許多拿到DM的人,都非常的驚訝台灣不是聯合國的一員也對於我們的行為表示支持與肯定。

遊行隊伍的終點是時代廣場,當我站在時代廣場的台上帶領著大家喊口號時,面對著全世界各地的遊客,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台灣直到現在還不是聯合國的一員,台灣要加入聯合國。

We have a dream!人因夢想而偉大,台灣的人民我們要繼續的加油,這一個夢歷經了數十年的努力,直到現在,這個夢依舊存在,但我知道,只要我們堅持下去,總有一天,這個夢想會有實現的一天!

沒有留言: